學習新視界 2022-04-17

全英語中心舉辦全英語授課教師研習營

【本報訊】3月29、30日,本校全英語教學推動中心舉辦「全英語授課EMI教師研習營」,邀請英文系副教授張慈珊和助理教授雷凱擔任講師並進行教學演示,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與20位教師一同參與,王高成致詞表示,透過此次研習活動可成為全英語授課之教師相互交流,並優化全英課程內容的互動平臺。本次研習營籌辦人、全英語教學及學習組組長林銘輝說明,這次研習活動主要是為本校有EMI課程的教師增加教學知能,協助教師們活化教學內容,全英教學組未來將會持續推動本校全英課程相關事務,歡迎全校教師共襄盛舉。

這次研習主要是為全校開設EMI課程的教師增加教學知能,調整現行的教學模式,未來全英教學組將會繼續支持與推動本校全英課程相關事務,歡迎全校教師共襄盛舉。

本次研習活動先由張慈珊主講,以「創造互動式口說課室」(Creating an Interactive Speaking Classroom)為題,帶領與會教師實際操練EMI之教師演示(Presentation)、課堂演練(Practice)、學生產出(Production)的教學框架。接著,由雷凱說明「將語言學習策略導入EMI課程中」(Teaching Language Learning Strategies in the EMI Classroom),介紹EMI課程的任務與呈現(Task and Performance)、放聲思考(Think-Aloud)、學生中心(Student-cantered)3大模組。兩位皆深入剖析EMI課程,並和與會教師交流教學經驗。

關鍵字 #EMI #全英中心 #外交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1 A | 更新時間:2022-04-17 | 點閱:5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