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6-11

電機系 耀登科技產學合作分享 建議把握實習機會

【記者黃庭瑀淡水校園報導】6月2日中午12時,本校電機系舉辦「產學合作分享交流」活動,邀請耀登科技市場行銷總監段淳中、人力資源部副理林瑞娟進行分享,本次由電機系副教授紀俞任主持,因應防疫需求改為在MS Teams線上舉行,逾50位師生參與。

紀俞任說明,很榮幸邀請耀登科技與本系產學合作經驗,透過與耀登科技進行多元產學合作模式,深化師生與實務的連結。段淳中介紹,耀登科技主要是以無線為研發基礎,協助客戶進行各種無線應用產品開發,提供專業的量測設備建置、無線通訊設備認證等,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設計與開發服務,目前以通訊技術為根基,進行跨領域的擴展及服務整合。林瑞娟介紹與電機系產學合作內容,並表示,透過產學合作可帶給業界與大專院校雙贏的機會,增加學生實務經驗,也能促進業界研發實力。

目前耀登科技與本校電機系碩班生進行專案實習合作,參與者之一的電機碩二林哲宇分享,預計在耀登科技實習1年,目前已有2個月實習經驗,這些日子以來,每天都可以看見自己的進步,透過企業實習可提升職場競爭力,推薦學弟妹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另一位的電機碩一施仲哲指出,在校是累積學術能力,到耀登實習能進行實作以落實學用合一,實習過程收穫很多,企業實習經驗在職涯發展上有很大的幫助。

關鍵字 #電機系 #耀登科技 #產學合作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5 A | 更新時間:2022-06-11 | 點閱:6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