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09-25

NVIDIA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開放報名

【記者陳映樺淡水校園報導】很多人說十年後的工作會被AI取代,但盲目的信任容易導致巨大的損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關鍵在於瞭解人工智慧的優點與缺點。AI創智學院即將開設的「NVIDIA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提供即時視覺智能判斷,可提高低功耗的嵌入式裝置推理速度,完成NVIDIA DLI線上學習課程,並可免費取得NVIDIA原廠證明。

一日課程於10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活動地點在AI創智學院的實境場域(進入工學大樓3樓左側處),本課程使用低功耗的嵌入式裝置(Nvidia Jetson Nano),活動全程7小時。講師將現場帶學員實作,利用現場資訊設備引領大家學習基礎Nvidia 顯卡AI運算,了解自覺機器人。課程循序漸進,全校各院系所學生無AI基礎也可報名,並在課程的最後進行NVIDIA 的基礎能力測驗,通過者可獲得NVIDIA 官方認證。課程須繳交材料費350元,認證測驗則由廠商贊助,完全免費。

工作坊預估錄取30名,其中10名候補,報名時間至9月30日截止,詳情請點閱活動報名系統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k1111nv01。

關鍵字 #AI #深度學習 #認證 #工作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49 A | 更新時間:2022-09-25 | 點閱:6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