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1-27

華僑高中教師參訪本校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為國立華僑高中教師10名,11月22日至本校參訪,由招生策略中心接待,安排校園導覽、AI創智學院及商管學院介紹,以及達文西樂創基金手作課程,協助其增進對本校的了解。

校園導覽由驚聲銅像開始,導覽人員領著教師們沿著宮燈道前進,針對海豚吉祥物里程碑、學生活動中心、海報街、書卷廣場、覺生紀念圖書館等進行簡單說明;接著到AI創智學院,由助理張瑞麟進行學院介紹,並導覽實境場域,帶領體驗「魔鏡之旅」、「職涯導航」、「Q/A互動」及「虛實混搭」等相關AI技術;之後前進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由運管系系主任許超澤進行商管學院各系簡介,說明各系特色、課程規劃與未來發展等資訊;達文西樂創基地手作課程由教科系助理教授林逸農,帶領進行「互動式燈飾筆筒」製作,透過雷刻技術與電子材料的結合,製作出具個人特色的互動式燈飾筆筒。

對於此次參訪,教師們給予正面的肯定,對於本校古典與現代融合的環境、商管課程的特色介紹與AI實境場域印象深刻;導覽人員的介紹也讓他們對於淡江校園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樂創基地的手作課程,更讓他們親手製作一個別具個人特色的禮物,收穫不少。

關鍵字 #華僑高中 #參訪 #AI創智學院 #商管學院 #達文西樂創基地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54 B | 更新時間:2022-11-27 | 點閱:5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