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2-04

推廣三芝農產品 管科系學生設計行銷與宣傳

【記者羅婉瑄淡水校園報導】管科系教授牛涵錚結合服務學習與大學社會責任精神,與三芝區農會、學務處、USR農情食課和全家便利商店,於11月22日起連續4個週二,上午9時至12時在文館旁木桌,合辦「知食在當季.購買在當地」三芝農產品宣傳活動。本周二(12月6日)上午同時段舉辦多肉植物、蜂蜜及草莓DIY活動、下週二(12月13日)另有真蕉糕、蜂蜜及推廣冬吃蘿蔔的活動,歡迎師生來同享在地農產。

該活動由修習「廣告與行銷研究」課程學生參與,牛涵錚表示,課程結合服務學習與大學社會責任精神USR,讓同學們以實務展演來推廣「三芝相關農產品」,更加瞭解當地農產品、小農觀點,實際運用商務能力進行行銷設計與宣傳,也使學生們瞭解永續、健康與飲食、有責任的消費,符合SDGs的應用成果。

其中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一日快閃草莓農」,與芝樂草莓園推出種草莓體驗活動,教同學如何照顧草莓苗,有機會帶回家新品種水蜜桃草莓。管科三黃子宸表示,此活動推廣農場環境以及女主人的理念,活動擺攤,並播放影片,希望參觀同學透過影片更加了解三芝特色農產品。

關鍵字 #三芝 #農產品 #管科系 #牛涵錚 #農情食課 #行銷與宣傳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A | 更新時間:2022-12-04 | 點閱:6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44:50
  • 線上人數: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