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教學與行政研討會特刊】 2022-12-11

【111學年度教學與行政研討會特刊】參與教師回饋意見

永續中心韌性治理規劃組組長涂敏芬:

今天的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是一個對內部形塑共識的利害關係人議合場合,而少子化就是我們淡江目前優先關注的重大性議題。從編製永續報告書之重大性議題分析的角度來看,這將影響到學校下一步的目標設定、策略研擬、避險減損等效益。期待「學校」就是「我們」,透過如同橄欖球隊般地齊力,朝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資訊處校務資訊組組長林昀龍:

第一次參與這個研討會,感受到主管們對於少子化議題的重視,如果不是來參與不能了解。尤其今年面對缺額的改變,大家有點慌,如果能把學校的回應攻策帶回去對同事們作傳達,比較容易溝通,也能配合學校推動執行,尤其是分組研討的構思我都覺得滿好的。

西語系助理教授羅雅芳:

學校願意正視招生問題,作分組研討,很有意義。但提議須經過計畫、執行、檢討的過程,才能把事情做好,期望能看到好的提案落實。比如分組研討時間有人提出可以讓國際生回到他們的母校去介紹淡江,這個點子很棒,如果能執行,明年開會的時候再提出來檢視,才能有效果。

資工系主任林其誼:

未來的招生,不敢說要更好,希望保持優良傳統,在高教環境中發揮影響力。這些需要動員起來,集眾人之力才能達成,不是只有行政的同仁,所有老師都要參與。

關鍵字 #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 #回饋意見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B | 更新時間:2022-12-11 | 點閱:4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