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18

星相社邀繆心解析2023年十二星座運勢

【記者侯逸蓁淡水校園報導】星相社12月8日晚上7時在B712舉行「十二星座年度運勢講座」,邀請中華民國占星協會理事繆心主講,解析2023年星座運勢排行,吸引近70人到場聆聽。

繆心首先說明2023年幸運之星「木星」在上半年將會行進至白羊座,下半年則會移動至金牛座,由於木星行進速度較快,因此建議白羊座的人在明年上半年要把握時間,完成該做的事情;同時,受到厄運之星「土星」影響的星座是水瓶座及雙魚座,在新的一年裡較會感受到沉重的壓力;接著,她公布星座運勢排行,第一名至最後一名分別為:金牛、白羊、摩羯、獅子、處女、巨蟹、天秤、射手、水瓶、天蠍、雙子以及雙魚,並向同學們分析上下半年木星位置對於星座的影響,分別給予不同建議,最後繆心也分享2023年愛情運勢前三名的星座是摩羯、射手,以及天秤。

觀光一石宇靖表示,在發現自己的星座是年度運勢最後一名時,感到非常驚訝,但在聆聽繆心講解後,對於星座運勢有較深入的認識,也明白如何去化解未來可能會遇到的難題,參與這場演講讓他收穫很多。

關鍵字 #社團 #星相社 #繆心 #中華民國占星協會 #十二星座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A | 更新時間:2022-12-19 | 點閱:6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