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2-25

EMBA宏兔大展耀淡江 企管管科蟬聯冠軍

【記者麥嘉儀台北報導】商管學院EMBA班舉辦2022歲末聯歡晚會,12月17日晚上6時在臺北市世貿國際會館3F隆重舉行,以「金虎兆瑞步步高、宏兔大展耀淡江」為主題,各系同學紛紛使出十八般武藝,今年增加造型比賽,由企管一廖燕翎獲得冠軍,企管系與管科系兩隊精彩才藝表演,不分軒輊並列冠軍,連續2年皆衛冕寶座。

晚會席開53席,校長葛煥昭致詞表示:「已連續10年參加晚會,期待各班的精彩表演。」並祝福大家平安順利、學業進步及事業成功。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說道:「EMBA學生最有活力,是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疫情考驗之下,更要學習新加坡走向國際。」歡迎大家到彰化投資。

EMBA執行長蔡政言帶領同學表演《今晚來點黑桃A 淡大夥伴乾一杯 淡江最強王牌商管黑桃A》,商管學院院長楊立人帶領各系主任表演《跟著主任健康操 保衛淡江宇宙和平守護者》,為各班才藝表演拉開序幕,八大碩專班(財金、會計、風保、國際行銷、管科、企管、資管、國企創新管理)同學勁歌載舞互相比拚,表演精彩絕倫,令人大開眼界。

在表演競賽前,舉辦造型比賽,10位同學穿著禮服走秀,使出渾身解數向現場來賓拉票,競爭十分激烈,最終由企管碩專一廖燕翎獲117票得人氣王、管科碩專一童琳惠、國創碩專一吳伊庭分獲亞、季軍。童琳惠也是管科班代,開心地表示:「這是淡江盛事,很感謝班上同學大家同心協助,共襄盛舉,才有亮麗的表現!」

各系表演驚喜連連,資管系表演風靡全球的《喜德舞》,會計則由碩專一林逸群高歌一曲,財金穿著豹紋緊身衣表演《勁豹財金舞翻天》,企管系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載歌載舞表演多首經典歌曲,表達《青春時光機、企管最愛你》,風保系帶來精彩的花式籃球,管科出動螢光棒《魅力四射、璀璨淡江》,國創男同學扮辣妹勁歌熱舞表演《限乘(現成)辣妹》,最後國行為大家表演一曲《老總的白日夢》,臺下學長姐反應熱烈,為臺上表演者吶喊打氣,宛如演唱會現場。

國創碩專班游明輝、國行劉丸綾、風保柯典易及企管蔡妤涵分別擔任稱職主持人,帶動現場氣氛,抽獎環節中,不斷有校友、師長紛紛加碼獎金獎品,EMBA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蘇建任、籌備主任岳正怡感謝包括:魏維億、馬沛業、吳宜娟、蔡妤涵、林逸群、樊益智及童文貞等各系籌備委員的辛勞付出。

活動總招待企管碩專二范之維表示:「歲末聯歡活動是EMBA每年盛事,也聽到好幾位參與貴賓對本次活動讚譽有加,淡江EMBA真的非常有活力。」企管系碩專一蔡妤涵則說:「同學們來自各行各業,年齡跨度更超過50歲,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但隨著時間及情感投入,以及張雍昇的探班與加入表演橋段,大家有了奪冠的欲望,遺憾的是當天不少同學因確診無法參與,但這次活動已經成為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了。」

關鍵字 #EMBA #歲末聯歡會 #企管 #管科 #蟬聯冠軍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B | 更新時間:2022-12-25 | 點閱:7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