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25

社團指導老師座談 李世安獲頒感謝狀

【記者王薇婷淡水校園報導】課外活動輔導組12月22日中午12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111學年度社團指導老師座談會」,會中由學務長武士戎頒發感謝狀予11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優等獎之機器人研究社,以及頒發110學年度校內社團評鑑特優、優等、進步獎的社團及指導老師。

武士戎致詞表示,謝謝指導老師對於各社團的用心付出,社團活動的重要性不亞於正式課程,他以AI創智社為例,鼓勵指導老師協助結合社團內具備不同專業的同學們,進行各面向明確分工,就能讓活動圓滿成功。

課外組組長鄭德成業務報告說明,因為蘭陽校園20個社團停辦,本學期社團總數降為175個,過去兩年許多社團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實體活動,故不強制參加社團評鑑,本學年社團活動恢復正常運作,所有社團皆應參加評鑑。

機器人研究社指導老師李世安表示:「感謝社長、幹部及社員們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社團中透過實作,可以學習到與機器人相關知識。」舞蹈研習社及宜蘭校友會指導老師胡延薇表示:「社團是學生在課餘時間發掘興趣及精進能力的地方,在疫情之下許多活動變得難以進行,這需要學生自發性的去突破,才能創造出更好的成果。」

110學年度校內社團評鑑共17社團獲獎,獲「特優獎」有美術社、網球社、舞蹈研習社、種子課輔社、二齊校友會、管樂社、公共行政學系學會;獲「優等獎」有韓國文化研究社、弓道社、桌遊研習社、樸毅青年團、宜蘭校友會、弦樂社;獲「進步獎」社團為:動畫暨漫畫研習社、iPower社、馬來西亞同學會、合唱團。

關鍵字 #課外組 #社團 #指導老師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B | 更新時間:2022-12-25 | 點閱:6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