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1-02

管科系慶50週年 師長校友企業齊賀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賀!管科系慶祝50週年系慶,主任陳水蓮表示,雖因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大型聚會,為了讓畢業系友們表達濃厚的感謝之意,邀請多位歷屆主任所長、傑出系友及友善企業等錄製影片,齊祝賀管科系生日快樂。

管科系於民國61年先設立碩士班,當時是眾多系友引以為傲的系所,64年獲准開辦博士班,為國內最早成立的管理博士班,87年才增設大學部。今年為管科系邁向第50週年,陳水蓮表示:「欣逢盛事十分與有榮焉,感謝所有為管科系貢獻的師長、同學與校友,期待未來的50年,能夠創造新的輝煌成績。」

第5屆所長李培齊祝賀:「教師學術成就更上一層樓,學生學業豐收,所有老師齊心協力為管科所未來再創高峰。」第11屆所長曹銳勤則說:「管科系是大家庭,許多學長姐協助學弟妹發展,祝福系所發展繼續向前邁進。」

管科系培育出無數系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在學術界,更是栽培出4位大學校長,包括本校第五任校長張紘炬,及3位現任校長:臺中科技大學校長謝俊宏、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與臺北商業大學校長任立中。

張紘炬肯定管科系辦學績效,表示系友在科技界、企業界事業成功比例非常高。何卓飛勉勵學弟妹:「在淡江習得管理科學知識內涵、思維模式,應用於職涯發展,就讀管科必成大器。」謝俊宏感謝眾多恩師的教導,祝福系運昌隆、師長身體安康、學弟妹學業進步。

管科系持續打造學生「畢業即就業」競爭力,更與知名企業攜手合作,邀請業師到校授課,安排學生全職全時實習與企業接軌,辦學績效深受系友肯定、口碑良好,陳水蓮表示,108學年度至111學年度連續三年皆滿招的招生佳績,即是明證。

關鍵字 #管科系 #50週年 #系慶 #陳水蓮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C | 更新時間:2023-01-02 | 點閱:5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