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3-12

淡江之聲新節目開播 歡迎報名

【記者宋品萱淡江校園報導】淡江之聲廣播電台新一季的節目即將於3月13日正式開播!聽眾朋友們可以透過淡江之聲官方網站的線上收聽系統(http://votk.tku.edu.tw),或者是打開收音機轉到 FM88.7收聽節目。

本學期全新節目包括:推薦各國旅遊秘笈的「旅遊便利貼S2」、探索星座奧秘的「星之軌跡」、介紹YouTuber歌手歌曲的「The Song Of Youtuber 2」、講述神明故事與民間習俗大小事的「說書神來也2.0」、開箱擁有奇聞軼事的人物「唉喲!尷尬囉」、藉由不同角度探討人與人關係的「人際關係事務所」,還有分享華語金曲樂壇資訊的「音為有你」。除了節目外,淡江之聲還會在平日晚上9時整,播報5分鐘的整點新聞,提供國內外大事、淡水地區及淡江大學內的校園新聞,讓聽眾們掌握新聞時事。

「如果你對廣播也有一點想像,何不一頭栽進這個世界呢?」淡江之聲同時開始招募新生,只要是淡江大學的大一、大二不分科系的學生,都可以報名參加,電台將會提供最豐富、最完整的訓練,並且每學期還會給予學分數,如果你對廣播有熱情,或想成為現在最流行的Podcaster,那就趕快報名參加吧!報名時間從3月13日起到3月31日截止,招生說明會在3月22日、3月27日下午6時30分,分別於Q306、O303舉行,詳情請上淡江之聲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關鍵字 #大傳系 #淡江之聲 #新節目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59 B | 更新時間:2023-03-12 | 點閱:2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