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4-08

全社評宜蘭校友會優等 管樂社獲甲等

【記者侯逸蓁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宜蘭校友會及管樂社於3月25日至26日前往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參加「11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在116所大專校院、218個社團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自治綜合性社團優等及康樂性社團甲等。

課外活動輔導組組長鄭德成說明,蘭友會及管樂社在去年的校內社團評鑑皆為特優社團,表現優異,因此推派去參賽。他們不僅盡心盡力準備相關資料,過程中也觀摩其他學校的社團檔案,做為往後社團發展的參考,能在眾多社團中獲得獎項,值得嘉許,希望明年可以再創佳績。

管樂社社長、日文二陳傳旻分享,很開心能夠在全國性的社團評選中獲得評審的肯定,這次得獎也讓外界看見了淡江管樂社所累積的努力及成果,他將盡力帶領社團持續進步,期許未來管樂社能夠經營得越來越好。

蘭友會前會長、中文三黃皓宇表示,「全社評優等是我們和學弟妹共同努力獲得的成績,準備過程中看見社團整體的進步及未來的發展,期許蘭友會可以成為宜蘭人或喜愛宜蘭的人心中最溫暖的社團。」現任會長、電機二練冠吟表示,這次參賽讓他們重新審視了社團檔案,將資料做系統化的整理及修改格式,他非常感謝工作團隊和黃皓宇的帶領,希望以後蘭友會的活動可以吸引更多人參與,一同體驗宜蘭當地文化。

關鍵字 #課外組 #社團 #宜蘭校友會 #管樂社 #社團評選 #全社評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1 A | 更新時間:2023-04-08 | 點閱:5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