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6-03

畢業典禮 逾6400學子展翅人生新旅程

【記者蔡怡惠淡水校園報導】鳳凰花開的季節到來,畢業典禮象徵一段人生里程的結束,也代表一趟全新旅程的開始。本校將於6月3日上午10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111學年度畢業典禮,主題為「智慧永續 跨域創新 企業最愛」,逾6,400位應屆畢業生,分別來自7個學院,包含37個國家的415位國際學生,將帶著全校師生的祝福與期許,翻開新的人生扉頁,展翅飛向屬於自己的未來。

活動將於上午8時40分「校園巡禮」揭開序幕,從學生活動中心出發,一路行經覺生紀念圖書館、驚聲大樓、海事博物館、福園,最後踏上五虎崗階梯,抵達紹謨紀念體育館。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許輝煌、行政副校長林俊宏等師長,以及貴賓們將於觀禮臺歡迎畢業學子。典禮由葛校長主持,並邀請董事長張家宜、台灣奧美集團董事總經理,大傳系校友謝馨慧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為畢業生致詞勉勵。

典禮中將頒發111學年度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體育獎,獲獎同學分別有學業獎58名、操行獎58名、服務獎10名,以及體育獎30名。並由理學院院長施增廉、工學院院長李宗翰、商管學院院長楊立人、國際事務學院院長包正豪推薦博士班畢業生,學術副校長許輝煌推薦碩士班畢業生,行政副校長林俊宏推薦大學部畢業生,並為其撥穗,再由葛校長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

今年畢業生代表為財金系吳宇安,他從致詞代表甄選活動中脫穎而出,將代表畢業生致感謝詞,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前途似錦。最後將齊唱校歌、畢業歌,典禮在悠揚歌聲中圓滿落幕,下午各系所將自辦畢業典禮,相關資訊詳見本校網頁首頁「畢業禮讚」專區(https://graduate.tku.edu.tw/ )。

關鍵字 #畢業典禮 #紹謨紀念體育館 #頒證 #撥穗 #吳宇安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5 | 更新時間:2023-06-03 | 點閱:8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0:56
  • 線上人數: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