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11-26

國防研究社體驗生存遊戲 感受戰地實境

【記者張平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新進社員在社課學到的理論有實作機會,國防研究社每學期都會籌辦「射擊體驗活動」,帶領學弟妹了解生存遊戲,從中凝聚社團向心力。11月18日由現任幹部、社員及畢業學長等近40人,一同前往苗栗BOOM戰場舉辦迎新活動暨射擊體驗。

當天上午7時從淡水出發,搭乘遊覽車抵達目的地後,大家先進行槍枝測速和整備,接著直接進入分組對抗賽。本次活動在規則方面有些改變,不只限制BB彈出速,同時禁止全自動連發模式、盾牌、投擲物等道具的使用。

下午時段,隊員們重新分為三隊,改攻防戰,待大家都熟悉規則及進入狀況後,再分為學長隊(校友)、學弟隊(在校生)打奪旗賽,將敵隊旗幟奪回己方據點即為獲勝,過程緊張刺激,藉由遊戲的互動,也拉近成員之間的距離。

社長、俄文二邱顯丞表示:「生存遊戲圈不大,但派別玩法卻很多,有些人喜歡玩重演,注重還原角色細節,有些人單純享受扣板機及場上奔放的自由,就我而言,這兩者都非常吸引我。」

電機一邱冠瑋分享,生存遊戲是他期待已久的活動,印象最深刻的是攻防戰防守方的機槍,一百多發的彈匣加上全自動輸出,真的很可怕。過程中有許多小技巧是社課中無法體會的,例如「彈藥消耗控制」,如果彈藥消耗殆盡須強制下場,因此如何有耐心的瞄準、不做無意義開火等技巧是致勝關鍵之一。

關鍵字 #活動報導 #社團 #國防研究社 #迎新 #射擊體驗 #生存遊戲 #BOOM戰場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74 A | 更新時間:2023-11-26 | 點閱:3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30:42
  • 線上人數:1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