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11-26

手作創意杯墊 One Way社溫馨共度感恩節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One Way社11月20日晚上6時30分在SG603,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活動,現場備有豐盛餐點,播放感恩節影片,並安排馬賽克拼貼杯墊手作,氣氛和樂愉悅,社員們共度一個溫暖的夜晚。

活動一開始,大家共享美味的晚餐,觀賞感恩節由來的影片,接著開心投入手作的樂趣,製作個人專屬的創意杯墊。這次的手作成品是要送給感恩的人,因此手作過程中,心裡要想著感謝的人,先挑選不同形狀和顏色的馬賽克材料,在方形或圓形的杯墊上,隨自己想法自由拼貼,最後倒上填縫泥,將空隙完美補滿,即為獨一無二的手作杯墊。

社團指導老師劉怡秀表示,「凡事謝恩投以感恩的眼光,在感恩的路上才能夠激發出我們的愛心,並且成長和突破,讓我們一起感謝彼此。」

社長、管科三董冠宏說明,指導老師帶著社團幹部一同籌劃本活動,以「感恩與分享」為主題設計,期盼社員們都能感受到祝福。化學碩二葉俊良分享,冷冷的冬天裡,能有這麼具溫度的活動,真得很棒,一整天的煩惱都因社團感恩節活動而消失了。

關鍵字 #活動報導 #社團 #One Way社 #感恩節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74 A | 更新時間:2023-11-26 | 點閱:3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30:42
  • 線上人數:1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