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4-03-16

淡江旅行社邀Lulu Tsai暢談海外旅居趣事

【記者陳楷威淡水校園報導】淡江旅行社3月14日晚上7時在E308,邀請旅居世界各地的網紅Lulu Tsai,分享旅行經驗及海外旅居的趣事,逾30人參與。

Lulu Tsai表示,自己在大學時就經營自媒體,畢業後前往上海工作,開始在社群平台分享海外旅遊故事。接著,她陸續分享在上海因疫情封城的經驗、與南非前男友的生活趣事,以及在歐洲各地旅居,享受各種異國美食,其中提及在土耳其遇到對華人不友善的孩子們、擔任志工時遇到家庭方不合理要求不歡而散的過程、因旅遊簽證問題放棄了英國三天二夜行程。最後,Lulu Tsai介紹多個網路媒合平台讓大家認識,並透過Kahoot!遊戲進行有獎徵答,演講活動在歡樂氛圍中圓滿結束。

旅行社秘書、觀光二陳瑞琪說明:「Lulu具有豐富的出國經驗且在社群上展現自信的一面,因此邀請她來演講,希望讓大家能看到不同的世界文化,同時讓社員與講師面對面交流出國旅行的疑問和想法。」

大傳二朱尉分享:「講者從大一就開始經營社群,很有勇氣,雖然她的身材較豐腴,仍然努力往自己想做的方向發展,面對酸民的心態也調適得很好。現今社群媒體普及,大家都想往這方面走,但是真的鼓起勇氣一直堅持下去的人不多,所以我很佩服她。」

關鍵字 #活動報導 #社團 #淡江旅行社 #網紅 #Lulu Tsai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79 B | 更新時間:2024-03-16 | 點閱:2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