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1-02

宿治會備冬至湯圓 松濤祝福暖敷敷

【記者蔡怡惠淡水校園報導】冬至團圓添好運,祝福滿滿度佳節!松濤館宿舍自治會12月22日晚上7時30分在美食廣場舉辦「冬至湯圓熱呼呼 松濤祝福暖敷敷」活動,共準備1,950份湯圓,有紅豆、花生、奶茶、鹹湯底等多種口味,提供住宿生在寒冷的冬夜裡,能和室友們一同享用美味的熱湯圓,暖心又暖胃。

宿治會幹部、大傳三蔡渝蕎表示,本次特別增添奶茶口味,她自己也很喜歡。此外,幫忙煮湯圓的阿姨也很熱情的讓大家多盛一點,直說「不夠都可以再煮」,相當具有親和力。蔡渝蕎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能讓離鄉背井讀書的住宿生們,在學校也能享受到滿滿的節慶氣氛,同時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吃得開心。

住宿生、歷史一曹誼柔說,原本為無法回家和親人團聚而感到可惜,看到宿舍舉辦這場活動,就覺得應該去吃吃看。畢竟冬至還是要吃湯圓度過,才會有冬至的氛圍,吃完後覺得很滿足、很幸福,謝謝辛苦的幹部們努力地消化排隊人潮,除了領取湯圓的動線可再調整外,其他環節都很棒。

住宿生、國企二郭庭瑜分享,自己平常不太會去買湯圓來吃,能在冬至的夜晚來碗熱呼呼的湯圓當甜點,非常應景,而享用後,一整天的疲憊都得到了放鬆,覺得非常溫暖,謝謝宿治會這麼晚還在幫忙分送湯圓,非常感謝他們的用心。

關鍵字 #社團 #松濤宿治會 #湯圓 #冬至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C | 更新時間:2023-01-02 | 點閱:8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