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2-28

歡迎加入淡江時報 用文字影像說新聞 豐富大學生活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淡江時報》招募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邀請想體驗新聞工作者,透過文字、攝影來記錄淡江的大小事,並且實現記者夢。凡大一、大二及碩一同學,全校不限系所,只要對新聞採訪寫作、新聞攝影有興趣、想學習者,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讓你不用進入職場就可以累積傳媒的實戰經驗。

現任文字記者、英文四彭云佳分享,「在時報二年裡,學習了爭取報導新聞的機會,從專家演講、活動賽事到人物專訪,都鍛鍊著我的用字遣詞、邏輯組織、採訪應對,聆聽了解每個人事物的幕後努力及背後意涵,讓大學生活除了精進自我能力外,也增添更多色彩」。現任攝影記者、大傳三黃偉分享,「加入時報,因為出任務而接觸許多有趣的活動,並獲得優秀學長姐的指導,學會抓角度與光線,面對狀況也能隨機應變,大幅提升攝影的實戰經驗,讓我準備好未來工作所需技巧,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24日止,有興趣的同學請至淡江時報社(傳播館Q301室)或上網(網址:https://reurl.cc/Y86oza ),也可掃描QR Code填寫報名表,報名攝影記者另須備妥個人作品。3月8日及16日中午12時10分在Q306舉辦「招生說明會」,誠摯邀請同學們到場聆聽,並且踴躍報名參加淡江時報。

關鍵字 #淡江時報 #招募 #記者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8 B | 更新時間:2023-02-28 | 點閱:4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