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3-19

吧研社迎新 調酒音樂饗宴

【記者朱映嫻淡水校園報導】吧檯研習社3月9日晚上7時在同舟廣場舉辦迎新活動「嘻吧島啊」,邀請嘻哈研究社表演多首嘻哈饒舌歌曲,活絡現場氣氛,讓社員們在調酒品飲和音樂交流中熟識彼此。

為了讓新社員能夠更加了解社團,吧研社幹部特地設置酒吧,為社員調酒並講解調製技巧及如何品酒之入門基礎。現場提供四種各具風味的特調飲品,分別是西班牙的經典調酒「瓦倫西亞之水」、以龍舌蘭為基底,加入烏龍茶和檸檬汁,帶著深琥珀色光澤的「迪亞波羅」、用萊姆為基底調製,酸甜好入口的「林地潘趣」,以及用伏特加為基底,帶著柳橙味的「螺絲起子」。

吧研社社長、機械二呂俊彥說明,這次的迎新活動除了讓新社員更認識社團外,也藉由現場的調酒教學,讓舊社員有個展現所學的機會。嘻研社副社長、觀光二陳莆堡表示,很高興能被吧研社邀請來表演,因為嘻研社是表演性質的社團,非常期待能藉著演出機會,累積社員的經驗,也希望不同性質的社團能夠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中文二吳映彤分享,很開心在這次活動中認識了新朋友,期待未來能在學長姐的帶領下,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讓自己認識各種調酒。中文四賴泓彰表示,團康活動中,有些新同學因為放不開而顯得有些拘謹,有點可惜,期待未來在吧研社的活動中能夠更加認識大家。

關鍵字 #社團 #吧檯研習社 #嘻哈研究社 #嘻吧島呀 #調酒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0 A | 更新時間:2023-03-19 | 點閱:41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