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5-14

軟網校內公開賽 謝儀萱陳冠宇奪混雙冠軍

【記者黃柔蓁淡水校園報導】為了推廣軟式網球運動,軟網社5月9日晚上8時舉辦軟式網球公開賽,並祭出比賽獎金,邀請校內好手一同來切磋球技,分為男子雙打、女子雙打,以及混雙,共計13隊報名參賽。

三項賽事同時在網球場上進行,每組選手都為自己的隊伍取了別有創意的隊名。在一番競爭下,女雙組由企管四謝映葶及教設碩一曾涵鈺組成的「超沒默契」奪得冠軍,企管二高筠、資工二邱恩美組成的「來贏錢的」拿下亞軍;男雙組由中文四劉煒明、尖端材料三白芳維的「都可以啊」奪冠,物理二顏廷翰、企管二許朝凱的「搞笑隊」為亞軍;混雙組的冠軍爭奪戰因選手為代表隊成員,戰況激烈,最終由西語三謝儀萱、電機碩一陳冠宇的「好想拿冠軍」拔得頭籌,運管一賴姮頤、國企一艾博帝的「Hahaha」奪得亞軍。

社長、西語二胡昕媛表示,這次公開賽辦得很成功,也許因為有獎金的關係,大家格外樂在其中,都拿出實力認真應對,其中混雙的比賽尤其精彩。希望社員們透過參賽,能發揮在社團課程中所學,一展球技,不論比賽結果如何,過程中打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關鍵字 #社團 #軟網社 #公開賽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3 B | 更新時間:2023-05-14 | 點閱:3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