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5-21

資傳系慶創系25週年 校外畢展眾校友出席

【記者歐靜汶臺北報導】資訊傳播學系5月13日起在臺北市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辦25週年系慶暨22屆畢業成果校外展《沐色之間》,124位師生及畢業系友現場參加開幕式,系友們給學弟妹加油打氣,資傳校外畢業展場人潮眾多,也聚集許多民眾一同參與。

資傳系創系主任、副教授劉慧娟表示:「今年慶祝創系25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我在這裡任職27年,今年我也要和大家一起畢業了,未來打算去環遊世界體驗一下新的人生。」同時也勉勵同學們抱持夢想、勇往直前。

碩士班系友李鼎喆表示:「資傳是一個大家庭,承載著一群人共同的記憶,大家將自己從資傳的所學,運用在各領域一展長才,並將彼此的人生歷練帶回與學弟妹分享,這些屬於資傳人的故事,就如一首雋永的詩,不斷的開出新的篇章。」同時也給勉勵學弟妹們:「今日所學必在未來某一天派上用場,凡事但求盡力於心無愧。」系友們紛紛表示,在未來也會多多支持資傳系,幫助學弟妹,讓他們出社會後,在職場上也能感受到資傳系友的溫暖。

關鍵字 #資傳系 #創系25週年 #畢業成果展 #劉慧娟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64 A | 更新時間:2023-05-21 | 點閱:3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