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11-18

八拍葛格帶你認識DJ大小事

【記者歐靜汶淡水校園報導】電子音樂研究社11月15日晚上7時在SG602舉辦職人講座,邀請酷聲勢音樂公司的知名DJ團隊「八拍葛格」分享職場經驗,吸引許多粉絲到場參與。

「謝謝DJ,讓我活出不一樣的人生。」Eddie Lee表示,他小時候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因緣際會接觸到DJ這個行業,遇見很多不同領域,但都喜歡電子音樂的朋友,從一次又一次的表演及觀眾的回饋中,不斷累積自己的信心及成就感。

Chris Chen分享他從DJ轉變為音樂製作人的經歷,他擅長混音、聲音設計等方面,強調DJ是將現有歌曲拆解並加入個人元素、重新組裝的藝術,製作人則是將音樂從無到有的創造過程。這個行業沒有特定的職業軌道,是多向發展,因此他鼓勵大家「做你喜歡的,你的生活就會變得更有趣。」

活動過程中,Peter Lin則針對參與者的提問,耐心回應,解決有興趣從事DJ者的各項疑惑。資傳三陳莛為分享,他一直以為DJ工作者都是以這個行業為主業,後來發現許多人都當作副業,算是一種調劑生活的情調吧。

關鍵字 #活動報導 #酷聲勢音樂公司 #八拍葛格 #DJ #Eddie Lee #Chris Chen #Peter Lin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73 B | 更新時間:2023-11-18 | 點閱:2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30:42
  • 線上人數:1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