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11-26

彩妝公益二手拍 永續惜物兼做公益

【記者許宥萱淡水校園報導】多數彩妝使用者都曾買過不適合自己的產品,而閒置不用的經驗。為了推廣環保理念,彩妝社11月20日至24日在海報街,和寶島淨鄉團合作舉辦彩妝公益二手拍活動,提供各類彩妝、保養洗卸產品、飾品、指甲油等,吸引不少同學駐足購買。

除了販賣二手彩妝品,現場也邀請大家捐贈閒置的彩妝品,只要追蹤彩妝社的社群帳號,完成回饋表單,就有抽獎機會。此外,今年首次邀請專業彩妝師到攤位,傳授精細的彩妝手法,教導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品,減少再次購買不適合自己產品的可能性。

社長、企管二楊佳恩表示,今年在底妝、唇彩、眼影類的產品銷量很好,義賣所得逾新臺幣2萬元,將全數捐給寶島淨鄉團。籌備前期,考量彩妝品不宜曬到太陽,因此攤位的布置新增了黑色遮光布,減少對彩妝品的傷害,也鋪上桌布,讓商品擺設起來更加美觀。

管科三林宇宸分享:「攤位上的產品多元,商品擺放整齊,工作人員也都很熱情的講解。這次購買了一支唇釉,剛好是原本就考慮的顏色,而且價錢和品況都能接受,就直接入手,不僅能省荷包,也能做公益!」

關鍵字 #活動報導 #社團 #彩妝社 #寶島淨鄉團 #彩妝公益二手拍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4 A | 更新時間:2023-11-26 | 點閱:3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