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4-03-16

寒假服務隊分享會 傳遞溫暖實現自我

【記者楊成勤淡水校園報導】課外活動輔導組3月14日晚上6時30分在B713,舉辦112學年度「寒假服務隊分享會」,二齊校友會、機器人研究社、彩妝社等11支服務隊開心地展現出隊收穫,近160人參與。

課外組書記劉彥君致詞表示,謝謝每位服務員的付出,順利完成這項大任務,透過分享會,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彼此傳遞的感動與喜悅。

接著頒發服務證書,肯定服務員的努力,隨後由各服務隊隊長進行分享。種子課輔社「春景織興」服務隊隊長、財金二林明毅說明,服務有很多種形式,不是每種形式都能被所有人喜歡,因此「籌備活動時,永遠不要預設立場,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社團聯合服務隊「動物聖友會聖賢品格營」隊長、英文四王瑋蘋隊長表示,營隊期間服務員每天都寫下日誌記錄,能更了解每位夥伴的狀況與期待,讓團隊即時更正方向,持續進步與前行。活動最後,播放各隊隊長的勉勵影片,整場氣氛歡樂且溫馨。

資傳二洪上恩分享,「透過這次分享會,聽到不同類型服務隊的出隊心得,感受到一群人為了共同目標努力的美好,相信這段青春的回憶會成為大家在大學生涯中難以忘懷的時光」。

關鍵字 #活動報導 #社團 #課外組 #寒假服務隊 #種子課輔社 #社團聯合服務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9 B | 更新時間:2024-03-16 | 點閱:2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7:02:15
  • 線上人數:12316